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强韧 定义秀发护理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4  新浪女性

  洗发,护发,吹风,染烫……关于美发,你已经知道许多。可是你是否知道那些镜中的完美秀发下面,隐藏着怎样一幅揭示头发真正健康状况的地图?你可曾尝试过看清楚那些容易忽略的微小伤害是怎么日积月累,最后造成无法逆转的秀发问题? 秀发护理专家潘婷带来全新技术突破,定位细微损伤,呈现无瑕强韧新标准。

锁定秀发地图 精准定位损伤
锁定秀发地图 精准定位损伤

  锁定秀发地图 精准定位损伤

  头发的不同部位、不同部位的头发和他们的内外状态集合在一起就构成了一幅千姿百态、异常纷繁的秀发地图。 即使是看上去十分健康的头发,仍然可能隐藏着数不尽的微小的“损伤位点”。这些“损伤位点”如果累积并且集中,该部位的头发就会呈现出一个肉眼可见的瑕疵,也就是我们平时看到的此起彼伏的毛躁边缘,不时浮现的分叉发尾。同时,日常紫外线、辐射以及压力和焦躁的情绪也会作用于发丝内在,如果不用心去发现这些损伤的警报,等损伤累积就为时已晚。

  潘婷全球研发中心专家指出:隐藏在发丝内部的“损伤位点”在一根头发上的逐渐积累会让头发的状态每况愈下,最终不再微小、难以掩饰,损伤外露至可见程度。而各种位于秀发表面的损伤位点具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即暴露出负电性的离子基团。这些离子基团会导致头发静电增加、难以梳理,引发毛燥和飞发,影响头发的观感与触感。除了化学特性改变外,还会出现毛鳞片的翘起甚至缺失,使头发不再光滑亮泽,失去“生命力”的同时也丢失了保持水分和抵御损伤的能力。

修复秀发地图 精准抚平损伤
修复秀发地图 精准抚平损伤

  修复秀发地图 精准抚平损伤

  全新潘婷精准护理系列的科技灵感源自先进的生物芯片技术,特含“精准定位修护体系 (Precise Care System)”,潘婷精准定位修护体系 (Precise Care System),这一专利技术配方,能够在短短几分钟的秀发护理过程中高速扫描秀发地图中每一根发丝,为你定位并修护从发根到发梢的每一个、哪怕是最微小的损伤位点!潘婷精准定位时代,由此开始。

  高浓度微细维他命原Pro-V2特含双倍Pro-V,更高渗透,更好呵护。从第一瓶潘婷面世以来,Pro-V就一直是潘婷让秀发强韧闪耀的关键。为满足秀发更多滋养更高渗透的需求,全新潘婷精准定位修护体系 (Precise Care System)特含双倍微细维他命原 Pro-V2,双倍的维他命原滋养精华带来更醇厚的滋养感受,同时细微维他命原粒子能够自由渗入发丝内部的微小间隙,发现隐藏在内部的损伤位点,并对这些位点缺失的营养成分给予及时的密集补充。实验证明高浓度微细维他命原分子更多地进入受损发丝的内部,渗透率高达84%,提示高浓度微细维他命原配方可以定位于秀发地图中的受损位点,并密集补充缺失的营养成分。

  除标志性双倍Pro-V2 维他命原外,新潘婷精准定位修护体系更含有两大专利成分:离子探针修护成分和物理效应修护成分,借助分子级生物化工技术,分别通过离子探针原理与物理效应原理,同时提升秀发的化学及物理特性,在轻松的日常洗护过程中将隐藏在表面之下的损伤一并抹平,显著提升头发强韧度、弹性与光泽,让秀发烦恼无缘而起,时刻绽放强韧生命力。

  一直以来,潘婷倡导秀发健康,以提供秀发最完美的呵护为原则,陪伴女性认识感知自己秀发可以更美的一面。潘婷全新精准护理系列,让你享受秀发的精准进阶护理,你会发现从未对自己的秀发如此了如指掌,连细至微毫的损伤都不见了。与潘婷一起解读专属于你的秀发地图,按图索骥,强韧进阶,与潘婷一起共襄精准护理带来的臻致强韧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